汉语教学
首页 - 汉语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2019年秋季学期商务汉语强化项目顺利开班

2019年秋季学期商务汉语强化项目顺利开班

9月11日,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商务汉语强化项目开班仪式在学院109教室举行,来自韩国、伊朗、荷兰、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南非、印尼、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将参与此次项目的学习。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副院长路云、特别项目教研室主任赵昀晖、本期商务汉语强化项目任课教师与项目的所有新生一起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汐老师主持。

赵昀晖副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及强化项目的发展情况,嘱托各位同学认真学习,用心体验在北大的生活。任课教师周芳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周老师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同学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各位学生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北大收获最快乐、最美好的回忆。尹柱喆(韩国)和胡雪儿(澳大利亚)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他们回顾了上学期在北大的学习生活,展示了自己汉语水平的进步,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

本期商务汉语强化项目学期总时长为14周,周平均28学时,设有汉语听说、读写、会话、商务汉语、汉字等必修课程。此外,每学期还将安排两次外出语言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