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首页 - 师资培训 - 培训动态
师资培训
培训动态

北京大学-兰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师资研修班开班

北京大学-兰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师资研修班开班

 

2019年1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兰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师资研修班开班式在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举行。赵杨院长、刘元满副院长、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刘晓燕副院长、任课教师蔡云凌副教授、刘立新副教授以及18名来自兰州大学的研修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赵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兰州大学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在发言中,赵杨院长对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事业进行了历史回顾,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教学科研情况,希望未来能够与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展开深度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刘晓燕副院长代表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致辞,她对北大汉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感谢汉院为兰州大学的老师们提供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研修增进与北大汉院的友谊,未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课程负责人刘元满副院长对项目教学安排做了简要介绍。此次研修课程根据研修教师背景专门定制,按照教师、教材和教法三部分安排,着重突出研讨性质,同时根据研修教师要求增加了现代教育技术和留学生管理类课程。

开班式结束后,老师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