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招新面试顺利举行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招新面试顺利举行

 

2016921日晚19:00,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6级团总支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在方李邦琴楼101教室如期举行。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招新活动,并担任了面试官。

参与本次纳新有汉苑编辑部、国际交 流部、就业创业部、社会实践志愿部、外联部、文体部、宣传部、学术部和组织部等共九个部门。本次招新将报名同学分为三组,每位同学先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 绍,之后依次在自选部门进行面试。参与本次研会招新面试的不仅有中国学生,还有外国留学生。

 

  

 

  

 

在自我介绍环节,新生们就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兴趣爱好进行了精彩而有趣的介绍,充分展现了2016级新生的活力和为研究生会献力的热情。各部部长在面试时, 不仅对每位同学的个人能力进行了考查,还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及主要工作。招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对于研会的各项工作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此次招新为201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迅速融入汉院大家庭,找到依赖感和归属感的良好契机,在为新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机会的同时,也为我院的研究 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研会干事会在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的带领下为汉院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吴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