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

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支部优秀活动评选中获一等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2015年我校举办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20164月,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对“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支部优秀活动进行了评选。在参与评选的109个优秀党支部活动中,通过层层评审,共选出表现突出的党支部80个,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3个。其中我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于去年九月成立,现有正式党员21人。在本次“三严三实”主题实践活动中,15级支部以“践行三严三实,砥砺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各项活动。其中包括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文史讲坛,积极分子党课学习、集体讨论等活动。在不同形式的活动中,同学们对“三严三实”的理解逐渐加深,且时刻铭记为人做事“严”与“实”,切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的配合。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将继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为提升本支部理论修养、丰富同学们组织生活而不懈努力。

 

  

 

 

/田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