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秋风飒爽,青春飞扬——2022年秋季运动会 暨新生趣味运动会活力收官

       10月15日,北京大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初秋的北京已有丝丝寒意,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洋溢,他们怀揣着对胜利的渴望,用热情点燃赛场。汉院共有15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田径项目和团队趣味竞赛,这支小而精的队伍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留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清晨,气温尚低,草坪上还残存着露水,同学们早已到达五四体育场。工作人员们整理物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拉伸、跳跃,为之后的比赛做热身准备。

 

工作人员准备物资

参赛同学做准备

       汉院的队伍虽然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精锐。在上午8时举行的女子立定跳远乙组比赛中,2022级硕士研究生段晓悦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佳宇分别荣获冠亚军,为汉院争得荣誉。她们坚韧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出汉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段晓悦(左)、张佳宇(右)斩获女子乙组跳远冠亚军

       午后艳阳高照,汉院学子依旧神采奕奕,活力满满,在趣味运动会的High Game项目中大放光彩。参赛同学精神饱满,场外观众热情高涨,纵使比赛较量十分激烈,但汉院的同学们仍展现出了“谁与争锋”的气势。

High Game项目参赛同学风采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北京大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汉院学子青春飞扬、激情四射,为超越自己而努力,也为给汉院添彩而拼搏。感谢运动员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要感谢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老师的全力支持。我们都相信,无论在赛场上还是赛场外,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汉院人都能拧成一股绳,以不畏前路艰险的勇气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参赛同学、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文字 | 杨云婷

图片 | 参赛同学与场外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