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中外语伴交流会举行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中外语伴交流会举行

 

33日下午,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中外学生语伴交流会在方李邦琴楼B101报告厅举行。近200名中外师生们参与此次活动,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欢聚于此,用语言搭建友谊的桥梁。

语伴交流会由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社会实践志愿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面向北京大学所有在校师生,旨在促进中外学生的友谊,为师生提供搭建一个提高语言水平的平台。参与到这次语伴活动中的留学生分别来自英、美、法、西、意、韩、日等多个国家,覆盖英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泰语、阿拉伯语等多个语种,报名的中国同学则来自北京大学(含医学部)的不同院系、不同专业,同时北大的一些老师也来到汉院寻找语伴。

 

  

 

本次语伴交流会在以往基础上更别出心裁,活动过程中穿插着集体游戏和小讨论等多个环节,让中外师生能够迅速熟络起来。活动结束后建立了语伴交流群,使语伴活动真正长期有效地起到提高语言水平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了不同地区的文化习俗,更收获了一段十分珍贵的国际友谊。欢迎更多的老师、同学加入到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的语伴活动,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我们在对外汉语教育学院期待与你相遇!          

 

  

  

 

  

 

  

 

  

                                                    /郭瑞丽  /郭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