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生复试通知(港澳台及留学生)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生复试通知

(港澳台及留学生)

一、复试名单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留学生复试名单:

参见《附件1: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留学生)》

港澳台硕士研究生申请,由于外语成绩审定不合格,均未通过初审进入复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笔试为5月14日下午1点-3点;面试为5月18日下午1点

2.复试方式:远程视频复试

3.复试内容:笔试时间2个小时。面试时间每人20分钟,通过网络视频在线回答复试专家组专家的问题。

4.考核目标:中文阅读、写作能力;汉语言文字知识及现象分析;中国文学、文化常识;教师潜质与综合素质考察。

三、复试细则

参见《附件2: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生远程复试细则(留学生)》

四、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均采取百分制计算,有一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学院联系方式:邮箱 hyzs@pku.edu.cn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8日

 

附件1: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留学生)   

附件2: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生远程复试细则(留学生)

附件3:诚信复试承诺书